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鄧紫棋16歲時已失身‧踩鄧麗欣罵胡杏兒

鄧紫棋(G.E.M.)最近被網民爆料,指她16歲時已失身予當時男友鄺晨風,並公開她多篇舊網誌,內容除了兩小口子拍拖生活照之外,G.E.M.在文中更大罵胡杏兒為“死肥杏”、鄧麗欣唱現場驚嚇。傳言一出,旋即成為網上熱話,就連鄺晨風亦即時走出來為舊愛澄清。

近日,化名“何超蓮”的網民在討論區爆料,指G.E.M.於15歲時認識年長兩年的男友鄺晨風(Byron),並斥她拍拖時“非常港女”,又愛講粗口,16歲時更失身予男友;她加入樂壇後為求上位,竟然速撇男友,又關掉入行前寫下的網誌,令Byron非常不滿。為證明自己說真話,該網民上載多張G.E.M.入行前舊照,以及多篇在06至07年間寫下的舊網誌到討論區。

踩Stephy唱LIVE驚嚇

當年即將加入樂壇的G.E.M在網誌中自揭曾非常囂張狂妄、思想幼稚、愛講粗口,她除了記下校園生活、與男友Byron拍拖生活和照片之外,更大講對藝人的感覺,說自己超級喜歡炎亞綸和吳尊。最令人嘩然的是G.E.M.竟大罵鄧麗欣、胡杏兒及吳卓羲,她說:“好多人都知我不喜歡鄧麗欣,佢唱LIVE真的驚嚇,但那首《Dating Stephy》好好聽,原來他寫詞還蠻不錯的。”另一篇相信是鬧胡杏兒的網誌,G.E.M.寫:“好丑!死肥杏!HEHEHE*她是全世界最肥最賤最樣衰最不會做戲最討人厭的演員(個人認為only..不可banned我!!!!)如果給她個女主角獎,我一定氣到炸!即刻打爛部電視。還有,怎麽林峰和吳卓羲跳同一支舞蹈。”

正當大批網民激烈討論,自稱是真正鄺晨風的網民“:::MENIME:::”現身,直斥“何超蓮”大話連篇,他說:“起底事小,反正我沒什麽不見得人。但樓主講到那麽逼真,害我收電話收到手軟。”他上載自拍照以證真正鄺晨風身份,並說:“我做男生玩得起,但她就算公眾人物可還是女生,所以謹奉勸樓主,人家要告你,你真是自找麻煩。”

否認失身予初戀男友

G.E.M.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承認鄺晨風是其初戀男友,分手後仍保持好友關係,但她強調16歲失身一事絕對是錯。G.E.M.說:“Byron一早告訴我這件事,他說他也有留言。”對於舊網誌慘被公開,G.E.M.說:“那個網誌,我由中一寫到中四,16歲起沒再寫就關閉了。我估計那個人是駭客,盜取了我網誌的資料,因為我有為網誌設密碼,只有朋友才看到,希望不會是朋友所為。我不認同盜取網誌資料的行為,那是犯法的。”

承認反叛期愛講粗口

提到她在網誌中自揭曾經愛說粗口,G.E.M.說:“曾有段時間很反叛,以為在網上說話不用負責任,不會理文字會否傷害人。我想我寫的‘死肥杏’是指胡杏兒。現在再看,真的很内疚慚愧!當時的我如果喜歡一個明星,就會去鬧其他與該明星有競爭的藝人,現在我得到報應了,常常也被其他歌手的粉絲罵!”

“我只是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女孩”

G.E.M.慚愧地說:“下次見到胡杏兒和Stephy,我不知怎麽辦!那時我才15歲,沒想過別人會不開心。如果我當時能成熟一點,不這麼低能就好了。我要鄭重向她們說句不好意思,希望他們大人大量,不要跟我計較些小時候寫的無聊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