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不倫戀——我是哥哥的小三,歐陽夢緣,正文,第三章惡魔的懲罰

  晶晶她迫不及待的打了打一動不動的我,我哆嗦的站起來,手心裡直冒汗,還一直發抖。

  “你好,我是項允祥”他竟然主動跟我握手,還笑臉相迎,我伸出冷汗直冒的手,跟他問好,就連聲音也在顫抖“您好,我叫白藍雪。”

  “來來來,坐啊,別老站著。”柏總很客氣,熱情的說。看他的臉色我就知道他不開心了,我忙說“柏總,我身體不舒服,可不可以先回去?”

  他竟然伸出手來摸我的額頭,我嚇得連忙甩開他,急忙說“我沒事,先走了。”

  我拿起包,假裝很冷靜的走,可是越告訴自己要冷靜,就越慌“白小姐,好像病的很嚴重啊,這樣吧,我正好回公司,不如我送你一程。”

  “不用……”話還沒說完,回過頭是他,我忙改口“有勞項總了。”

  沒想到他竟然讓他司機先回去了,我一個人坐立不安的坐在後面,在他沒開口之前我解釋道“那個人是我們公司剛來的副總,我有打電話給你,可是你關機了,我還有發信息給你……”我越說越輕,怕觸怒他。

  他突然來了個急剎車,我整個人向前撲,他剛好抱住我的脖子,好緊好緊,剛好可以呼吸而已“妓女就是妓女,一看到男人就貼上去”他將我抱的更緊了,求生的本能讓我去抓開他的手,他卻一把將我恩在副駕座上,要不是我練過舞,我的腰一定會骨折。

  我轉過頭不去看他,不去迎合是唯一可以保全自己的方法。

  他靠近我輕聲說“做雞就要有做雞的樣,不要一看到男人就迫不及待。”他竟然放開了我,我坐起來,坐回我的位子,不知道他接下來會帶我去哪兒,我心裡竟然一點恐懼也沒有……

  沒想到的是他竟然送我回公司了,實在不敢相信今天這麼容易就過關,還是更大的懲罰在等著我呢?

  一回到公司晶晶就拉著我問東問西的,還說我一見到項允祥就好像很害怕,幸好被我搪塞過去了。

  今晚是我回家的最後一夜,“雪兒回來了?”媽​​媽一邊端著盤子,一邊說,看著媽媽幸福的樣子我不管付出什麼都值得了。

  “媽媽,我來幫你”

  “不用,快去洗手,馬上可以開飯了”她推著我說“今天啊,你哥也回來了,快去換衣服。”

  他要回來,他一定是來監視我的,我不免又自嘲了一下,我有哪裡值得他監視的,有哪裡值得他因為我回來,說穿了,這裡才是他的家,而我只是外人而已。

  飯桌上我跟媽媽說,我要搬出去住到公司的附近,方便,媽媽和爸爸本來不肯的,我好說歹說他才答應的,只是要求每個星期回家吃飯三天,這個我不管他同不同意。我都答應了下來。晚飯後我在張叔的護送下,來到了他給我打造的地獄天堂,孟姑笑著為我打開門,上次這一次我見過她兩次她的臉上總掛著母親一樣的笑容,讓人感覺很溫馨。

  她說“項先生在房間。”

  我換上拖鞋,穿上浴袍,打開了房間的門,他一個人坐在床上,吸煙,還不開燈,不拉窗簾,不開窗,屋子裡濃厚的香煙味,很刺鼻,我隨手打開燈,他陰冷的說“關上它”,我害怕的馬上關上燈。

  我朝著煙頭的紅光走去,慢慢的爬上他的床,他只是靜靜的坐著,抽煙,我主動去解開他的襯衫,卻被他恩在床上,“你想幹什麼?”

  “這不是你想要的嗎?”

  我聽到他淡淡的笑了“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啊”

  我想掙扎,卻被他重重的按著“怎麼了,難道我說錯了嗎?中國五千年的思想,一女不伺二夫,你媽他伺候過幾個男人啊,你知不知道你自己是誰的種啊?”

  “項允祥”

  他再一次按住反抗的我“要不要我派人幫你查一下啊?”

  “你放開”我使盡了全身力氣可是還是推不開他,反而“憤怒了……”

  “我不許你侮辱媽媽”

  他卻陰冷的說“那是稱讚……”

  “項允祥”

  “這是你第三次叫我的名字,第一次是我被趕出家的那一夜,第二次是十分鐘前,加上剛剛的這次,三次”

  我一把推開他,站起來“我發誓這輩子我都不會叫你的名字,因為這個名字讓我覺得厭惡,噁心。你說媽媽毀了你的家,那隻是你一廂情願的看法,你難道沒有看到爸爸臉上的快樂嗎?你根本就是一個變態,你受不了別人比你好,比你快樂,你簡直就是魔鬼……”

  他重重的將我拉回床上,無恥,決狠的吻,讓我的唇和我的身體就像被五匹馬拉扯,而我一點反抗的能力都沒有……

  他從不允許我睡在他的身邊,說不想醒來看到她這張厭惡的臉。回到房間的我,想不明我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勇氣去反駁,去跟他說這樣的話……

  這一夜,我徹夜未眠。我不知道的是徹夜未眠的還有他,他依然一個人在房間裡抽煙,這次還喝酒……

  他是屬於那種十分深沉的人,在商場摸爬滾打五年,就已經是商界的頂頭人物,好與壞他早就可以掩飾的很好了,如果他不做商人,一定可以拿到金馬影帝,哭和笑可以掌握自如,心事永遠也會藏的很低,很深……

  早上我起來的時候他已經走了,孟姑做了我最喜歡的清粥和泡菜,我就去上班了……

  前兩次我以為是巧合,可是這個星期下來,每次我見到她,她總是掛著這樣的笑容,這個星期很平靜,自從我進來的第一夜後,他就沒有再來,好像是去加拿大出差了,他的事我不想打聽也懶得去打聽,只是無意中聽孟姑提起……

  他沒有來,我覺也睡的特別香,這個星期,上班精神也特別的好……

  晶晶這幾天三天兩頭的往柏格森的辦公司跑,不知道的人真的以為她對柏格森有意思,我知道也許他是那麼一點好感,可是我知道她真正喜歡的是安然,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作為好朋友的我,打通了安然的電話,告訴他在不行動,就真晚了,他竟然說只要她開心就好……

  我也有點不明白了,明明喜歡,為什麼可以裝作不在乎,可是這種東西我一輩子都不可能知道了……

  他是魔鬼,把我控制在手心裡,他是閻王,掌控著我的生死,這輩子不知何年何月才可以做我自己,我更加不知道我還能不能做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