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不倫戀——我是哥哥的小三,歐陽夢緣,正文,第二章,都市,不倫戀——我是哥哥的小三

  每次完事後,他總會一個人靜靜的坐著,抽煙,而我,就會害怕的裹著床單捲縮在一角,等他抽完五根煙的時候,他就會離開,我才有勇氣起身穿好衣服,今天是媽媽在家等我們,我穿好衣服下來,他已經在車上等了,我不想和他一起回去,就連招呼也不打的走路離開,他也沒有追上來,而是很不客氣的開車離開。我忍不住一個人蹲在地上哭了……

  今天好累,我騙媽媽今天加班,不回去了,我去了晶晶家,我一進門,電話就響了,屏幕上顯示的是哥哥,他簡直就是魔鬼“餵”

  “馬上下來。”只有四個字,就掛上了,我的心裡毛髮直豎“藍雪,怎麼了,進來啊”

  “晶晶啊,今天不了,我哥來接我了,我得走了”說完立馬加快腳步往樓下跑去。

  他的寶馬車已經停在了下面了,這次是他親自開車來的,不是由司機張叔送的。

  我慢慢的坐上後座,他帶我來到了別墅前,我停住了腳步,不敢進去,呆呆的站在門口。

  “這裡晚上會有狼狗。”說完他就進門了,我最怕狗了,還是狼狗,與其被狼狗咬還不如與魔鬼同處一個屋簷下。

  今晚很安靜,我和並沒有同床而眠,我睡在他的隔壁,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就睡著了,還一覺睡到天亮,日上三竿了才起來,我一下樓就看見,樓下站著一個四十來歲的太太,她很恭敬的向我打招呼“白小姐,早。”

  “早”我有點糊塗的回了她。

  “我是孟姑,是項先生,讓我來照顧小姐的。”

  【項先生】我淡淡的一笑,就上班去了,原來我真的成了別人的小三,還是哥哥的情婦,說出去多可笑啊,大概會有人恨的想把我浸豬籠吧,我曾經看過法老的詛咒,那裡面又提到古埃及的時候,他們很開放,開放的女兒可以選擇嫁給父親,而現在的我,究竟是什麼?

  “藍雪”我剛走到門口,晶晶就抱住我說“你知道昨天的電影實在是太好看了,本來我昨天晚上就想跟你說的,可是啊你有異性沒人性,一聽你的情人哥哥回來,就跟貓見了老鼠似得。”

  “你胡說什麼啊?”

  “怎麼是貓見了老鼠呢?”我們回過頭看見一個很帥的男人想我們走來,身邊還跟著老總的秘書丹尼,一看就知道不簡單。

  丹尼跟我們介紹說這是總部剛調過來的副總柏格森,他看上去很親切,聲音也很有磁性“你好!”沒想到一個老總竟然親自跟我們握手“你好!”

  “剛才聽你們說是貓見了老鼠,一般不都是老鼠見了貓?”

  “柏總,這老鼠見了貓呢?是跑,可是啊這貓見了老鼠啊,就是奔嘍”晶晶俏皮的解釋道。

  他大笑了幾聲說“原來如此,有趣,真有趣,不知道有沒有榮幸,中午跟兩位吃頓飯啊”

  晶晶迫不及待的說“跟這樣的帥哥吃飯當然好啊!”

  “好,那我們中午見。”

  “柏總慢走。”

  他走後,我拉著晶晶說“你怎麼回事啊?”

  “送上門的肉不吃,你是白痴啊”他發花痴的說。

  “你……”

  “好了,跟老總吃飯,多有面子啊”

  她是很開心,可是我呢?如果讓項允祥知道我跟別的男人吃飯,他會怎麼對付我,對付媽媽呢?我該去嗎?還是我先報備一下,算了還是說一聲免得到時候,他又亂咬人,我走到茶水間,撥通了他的電話“你好,您撥的電話已關機,請您稍後再撥。”我打了好幾通都是這樣,我只好發個短信給他。

  可是中午休息的時候,他還沒有回給我,晶晶很興奮,更何況是老總,不能因為項允祥的屁事,就失去我的工作。

  我們三個來到了附近的西餐廳,剛坐下沒多久,柏總就說“我遇到一個熟人,我去看看。”

  我們順著他的走的方向看去,天吶,真的是他,我該怎麼辦,我的手心直冒冷汗,腳這個時候卻不聽使喚,怎麼也走不了,我慌得根本聽不到他們在說什麼,我一直低頭,祈求他看不見我,可是他竟然把他請到這裡來了。

  “晶晶,我給你介紹這位是項氏集團的項總。”

  他是最年輕的企業家,誰都想見一面,晶晶很急切跟他握手,雖然我和晶晶是好朋友,可是她並不認得項允祥。我知道他一定是看到我,才過來的……

  

  本書由瀟湘書院首發,請勿轉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