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不倫戀——我是哥哥的小三,歐陽夢緣,正文,第一章,都市,不倫戀——我是哥哥的小三

  其實我早已有了預感

  給不了你幸福的現在

  是我如今最大的無奈

  等著你對我說出來

  你要的不只是我的愛

  我用沉默面對你的坦白

  曾經的快樂都煙消雲散

  終於你做了別人的小三

  我也知道那不是因為愛

  城市的夜晚如此的燦爛

  ……

  這是我每天必做的功課,早上聽著冷漠的小三去上班,我叫白藍雪,今年22歲,今年大專剛畢業,爸爸本來是要送我出國留學的,可是哥哥不同意,為了這件事爸爸還把哥哥趕出了門,如果爸爸不把哥哥趕出門,那現在的我應該還是課堂裡認真聽課的學生。

  在我們這個年紀的女孩都喜歡某個明星,就像是我的發小劉晶晶她從小學五年級開始就喜歡謝霆鋒了,在初三的時候,謝霆鋒拍了一部叫《小魚兒和花無缺》的電視劇,她從此以後就瘋狂的迷上了他,寢室裡,課桌上,書上都是他的海報。而我呢,我的偶像就是高文安,他是香港的室內設計之父。

  有一天我也夢想和他一樣能隨心所欲的設計,讓每一個即將住進我設計的房間裡的人都能感受到家的溫暖,可是這個夢在父親把哥哥趕出去的那一夜徹底的破碎。

  至那一夜已經整整一年了,我始終不明白哥哥那一夜就像是一隻想把我生吞活剝的狼,任由我嘶喊,求饒,他似乎都沒聽到,而我就這樣一寸一寸的被他吃乾抹淨……

  到現在我都不敢去想那一夜,從那以後,在無意中聽見了冷漠的小三,不知不覺我已經習慣了每天聽著這首歌上班,一有空我就會聽這首歌其實除了名字,這首歌的歌詞和我天差地遠。

  我一進辦公室,晶晶就激動的拉著我說“藍雪,你快看,今天是謝霆鋒新作《財神客棧》上映的日子,你陪我去看好不好?”

  【今天】今天哥哥要回來了,我一定要五點之前趕回家,我抱歉的說“晶晶啊,今天不行耶,我哥回來了我得回去。”

  她不高興的“哦”了一聲說“什麼啊,不就是哥哥嗎?又不是男朋友,不止不是男朋友,還不是親哥哥,瞧把你緊張的。”

  我拉著她一直搖晃,又是央求又是道歉“好老婆你就原諒我一回吧,好不好?”

  “一回?”他看著我說“白藍雪,你這都幾回了,每次你那個八竿子打不著的哥哥一回來,你就乖乖的早早的回家,你怎麼回事啊? ”

  她想了一會兒說“你不會藍色生死戀的男女主角一樣搞兄妹戀吧”

  我心裡一陣,結巴的說“你,你胡說什麼啊?”

  “緊張什麼啊,我說說而已嘛”她看我急了,忙輕聲解釋道。

  “要不,我打電話讓安然陪你去吧。”

  她一把甩開我在她肩上的手說“算了吧,我還是自己一個人去吧,跟他一起去,算了吧”

  “你們吵架了?”

  “我們就沒好過,吵什麼架啊?”

  安然是我們一直玩到大的好朋友,天才廣告設計師,一直默默喜歡著晶晶,大家都知道,其實晶晶是喜歡他的,只是嘴硬而已,其實他們站在一起還是挺般配,用中國人封建的思想,他們兩家門當戶對,簡直就是金童玉女。

  我的手機響了,我連手機鈴聲也換成了冷漠的小三

  “餵。”

  “藍雪啊,你哥哥回來了,他讓你去機場接他一下”我的心頓時涼了,遲鈍了30妙說“好。”

  “辛苦你了,晚上我們好好吃頓飯。”

  “是”說著就掛上了電話。我整個人都呆住了,晶晶打了我一下說“怎麼了,不就是你的繼父打電話給你嗎?”

  我拍了拍她“我先走了。”

  我聽到她在後面叫我,可是我已經來不及回頭了,項允祥最恨別人遲到,其實晶晶說的沒錯,他跟我得卻八竿子打不著,如果不是媽媽嫁給了他的爸爸,我就是兩個走在路上都不相識的陌生人,只怕坐在一起,也會走南北不同的方向。

  我急速的來到了機場,還好巴黎到這裡的航班還沒有到,我悉心的等著,大概過了十分鐘,一個帶著墨鏡穿著筆直的名牌西裝的人在幾個大漢的保護下終於出來了,我深吸一口氣,硬著頭皮迎上去。

  “哥”我不敢看她的眼睛,不敢看他看著我仇恨的眼。他沒有說話,只是一直向前走,我靜靜的跟在後面,到機場外,他跟身邊的人說“你們先回去,我還有事”

  “是。”

  我主動坐到後座,他不喜歡我坐在他的旁邊,看著他冷漠的表情,僵硬的臉,我的心裡一陣陣的哆嗦,我會被帶到哪裡?後來一想又沒什麼了,我還有什麼值得他掠奪的。

  他竟然帶到一棟豪華別墅前,我緊緊的跟在他的身後,這座房子很大,大的可以聽到自己的腳步聲的回應。

  “這座房子漂亮嗎?”他的聲音,一向很溫柔很冷漠,只有在……

  “漂亮”我又不是瞎子,這樣幾千萬的房子當然漂亮了。

  “從此以後,你就住這裡。”

  “什麼?”他不喜歡回答第二遍,他是這個城市最年輕的企業家,身邊都是阿諛奉承的人,他說一遍就會有千萬個人記住,他根本不需要說第二遍。

  “可是媽媽……”我還沒有說完,就被他按在了沙發上,手被重重的壓著,好痛,我沒有掙扎我知道沒用,接下來,他一定會狠狠的吻住我,連喘息的機會也沒有。

  果然,我早就已經學會不去反抗,不去理會,不去反映,等他發洩完了自然會放開我。

  可是今天他突然放開了我,壓著我的脖子說“你真的和你媽一樣的賤”他可以侮辱我,但是絕不可以侮辱媽媽,“你放開我。”

  他卻將我壓得更緊,手被抓的更痛,他眼裡得恨,比我上次見到他的時候更加的濃厚,其實我並不恨他,只有在每次被他強行剝奪的時候,我才會在心裡罵他千萬遍,甚至有時候會希望他死。

  當他無情的撕下我的衣服的時候,如果我的手裡有一把剪刀我一定會刺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